四蔬五莖世界大同創意蔬食-好事成雙經典套餐





商品網址:http://ibanana.biz/redirect.php?k=3c78e985e859346bf5806db0b0fb4e90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即買即用!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,好康不必等!

●以國際觀概念揉合至料理中,做出「世界大同」的無國界美食

●店內不定時舉辦主題活動與演奏,給您豐富多元的飲食旅程

●簡單天然不經過多餘化學調味的料理,渾然天成的絕頂美味邀您來共享






※欲觀看更多飲品請點我

關於【四蔬五莖】

【四蔬五莖】創意源頭取自中國傳統文化儒家必讀經典的「四書五經」。

以餐飲文化實踐孔子世界大同的理念,將中西合併的多樣化料理呈現給顧客,消讓您可以透過【四蔬五莖】的餐點與服務,親嚐各國美味蔬食的創意吃法,以舌尖味蕾增廣見聞。







使用最新鮮、自然的食材,以義式燉鍋細心烹調,留下食材最真實的味道,進入純淨無憂的美食國度。





好的料理自然贏得許多好口碑,眾多報章雜誌熱烈報導,實至名歸的永和必吃蔬食料理名店!





蘋果日報相關報導請點我

壹週刊相關報導請點我

【四蔬五莖】的主廚於今年遠赴日本,參加國際料理烹飪大賽並榮獲金牌,以精細做工與嚴選食材,保留食物天然的美味,並凸顯其特色,傳遞原始的感動與美好,體驗來自大地深層的活力。





子日沙拉

大份量的木盆沙拉,誠意滿滿的真材實料新鮮蔬菜與果乾,搭配不同配料與醬汁,給您截然不同的甘甜清爽滋味。

蔬果優格生菜沙拉 蛋奶素





至善帕尼尼

由義大利發跡的Panini 帕尼尼,傳統作法外層麵包是經過烘烤的熱壓三明治,而店家選用老麵揉製而成的巧巴達麵包,馥郁的麵粉風味越嚼越香,比起一般使用白吐司製作的帕尼尼,擁有更高層次的食感與香氣。

咖哩優格滑蛋帕尼尼





孟云燉蔬菜

以多種蔬菜與食材,細火慢熬出的高湯底,與餐點配料結合入味,晶瑩剔透的米粒吸飽鮮美濃郁的湯汁,一口香濃米飯或是以麵包沾醬汁入口,都各有不同美味風情。



香茅檸檬咖哩鮮蔬燉蔬菜 蛋奶素



中庸義大利麵

堅持不使用市售醬汁充數,耗時重本以大量蔬菜熬製而成的醬汁,延續創店初衷的百分百美食理念,而為了顧及茹素消費族群,無法使用傳統辛香料食材,因此苦心找尋不同的食材來取代義大利麵爆香提味關鍵,給您兼顧健康與美味的餐點,而收汁較乾的義大利麵,是為了是讓麵完全吃進醬汁的味道,除了突顯蔬菜原味,還給您回歸食材最初的飲食感動。

鄉野南瓜湯麵



漁伙海草湯麵



青醬松子堅果義大利麵 蛋奶素



窕蔬果汁

最單純的美味,來自無添加的原始滋味,經過不斷嘗試與研發,製作出可口養生的蔬果汁,誠意拳拳的好喝飲品,每一口都讓您驚艷無比。

黑墨芝蔬果飲

黑木耳/黑豆/黑芝麻



紅漩舞蔬果飲

牛番茄/鳳梨/芭樂/紅包心/胡蘿蔔/香吉士/檸檬



檸檬紅茶



美式咖啡



甜品



店內也會不定時舉辦主題活動,曾辦過「魔蔬之夜-桌邊近距離魔術」,與不插電現場演奏會,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,讓美食不只是美食,更是傳遞情感的連結。

▼ 魔蔬之夜



▼ 范安婷 x 舒?不插電演奏



【四蔬五莖】店內溫馨的裝潢與色系,傳遞給您舒適用餐氣氛,希望每位顧客都能在自在氛圍下放鬆,共築與家人、朋友歡聚的幸福畫面。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470元(雙人價)即可享用【末迨革禲j原價706元好事成雙經典套餐:青醬松子堅果義大利麵/漁伙海草湯麵/川麻辣挑湯麵/鄉野南瓜湯麵/香茅檸檬咖哩鮮蔬燉蔬菜(好事區5選1)+奶油野菇義大利麵/番茄蘿勒義大利麵/咖哩優格滑蛋帕尼尼/檸檬芥末籽油醋生菜沙拉/蔬果優格生菜沙拉(成雙區5選1)+100元飲品x2+甜品x2。





四蔬五莖世界大同創意蔬食-好事成雙經典套餐

商品網址:http://ibanana.biz/redirect.php?k=3c78e985e859346bf5806db0b0fb4e90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lplclare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