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電筒系列"



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

美食、生活小物、3c周邊~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!

想吃手電筒系列"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

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~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!!

不論你想吃火鍋、燒烤 、輕食下午茶~應有盡有





●台灣製造精品,使用精密技術,質感極佳,實用性更優!

●三種亮度打遠拉近一指搞定,防水功能下雨也不怕!

●強光變焦伸縮手電筒,五檔強光機械式變焦,看遠看近都清晰!

●居家急用、戶外旅行探險,不可或缺的照明工具!






◆MIT High Power鋁合金三段式變焦LED高亮度手電筒

款式:防爆平頭/防爆尖頭

◆紅衛兵CREE T6 強光變焦伸縮手電筒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

更多17life團購美食>>>>http://www1.gamepark.com.tw/redirect.php?k=991a49239a324e1c59be263d98effb37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#NEWS_CONTENT_2#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lplclaren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